尖峰公司19周年庆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盛世之夏,激情飞扬,8月10日,尖峰北京全体员工相聚一堂,共同庆祝尖峰公司成立19周年,为本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及优秀管理者颁奖。

19年前的8月10日,尖峰公司凭借梦想和执着成立了,19年来,家人们一直相信他追随他,尖峰也迅速成长、稳定健康的发展。大家默契配合,有些看起来难以完成的任务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漂亮的完成了,这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在多年的积累下,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尖峰家人信心决心和全心全意付出的必然结果。

19年来,对于客户,尖峰一直秉承着诚信可靠的原则,诚信可靠,就是责任,正式由于尖峰人心中的那份义不容辞的责任,才永不放弃,才得以长足的发展。

站在19周年这一崭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一起描绘未来尖峰的宏伟蓝图,我们将会积极领悟,快速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去投入未来的事业。全体尖峰人,将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让尖峰这艘航母向着新的目标新的梦想起航。

尖峰公司19周年庆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