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日行之古北水镇游玩

又值春意盎然的四月,春水初生,草长莺飞,花始盛开,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尖峰公司北京同事及家属们相聚前往古北水镇,放松心情,登高望远,领略民俗的风情,汲取自然的力量。 欢乐春日行之古北水镇游玩

长城小分队

古北水镇位于密云区古北口镇,这里背靠中国又美又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不乏江南水乡的灵动气质。蓝天白云,新绿摇曳,梨花点缀,一池春水惊风皱起,荡着层层涟漪,宛如置身于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古建、民俗依水而建,有水榭回廊书香浓郁的书院,鼎鼎大名的镇远镖局,可以观看老手艺人专注地现场制作风筝、雕刻驴皮皮影,还能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染布工艺。

欢乐春日行之古北水镇游玩

欢乐春日行之古北水镇游玩

对于爱寻古迹的人来说,更钟情于蜿蜒在山巅的司马台长城。司马台古长城保留了明长城残损颓旧的原貌,只见群山苍莽壮阔,长城似巨龙蟠伏于绝崖峭壁之上,横亘东西,残迹斑斑,极高极险,从历史的风云中走来,给人以真切的历史感。不少同事迫不及待地抵达顶峰,远山近水尽收眼底,一览奇观。 欢乐春日行之古北水镇游玩 欢乐春日行之古北水镇游玩

这次出游,大家放松了身心,同时更加激活了团队的活力,在希望之春,我们朝气蓬勃,激情澎湃,大家一起扬帆前进!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