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2016年国家卫计委科教司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暨两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控制研讨大会

12月17日至18日,由国家卫计委主办、重庆市卫计委承办的2016年国家卫计委科教司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暨两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控制研讨大会在渝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各省市的医学教育专家以及各住培基地有关负责人300人参加了会议。尖峰作为医学教育领域软件产品的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闻中心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对住培制度实施以来的经验及最新进展进行阶段性的总结与深入交流,为一线医学教育管理者,提供解决现实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会议专门设置了一个主论坛和3个分论坛,各种专家报告、会议、讨论共计31个。针对住培质量与控制、基地建设与培训模式、教学与考核等当前住培的热点问题,来自国内外的30多名专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

重庆新桥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在分论坛上也向大家分享了现阶段的基本经验。尖峰住院医师规范化考核管理平台已在新桥医院稳定运行,系统涵盖自动排班、轮转管理、出科考核、在线考试等管理业务,形成了整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过程的信息化闭环网络,手机端APP助于及时处理业务信息,这很大程度地提升了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管理执行力。

尖峰产品一直专注于精准地满足客户需求,感恩客户,尖峰将继续积极服务客户,助力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向信息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