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尖峰17周年庆祝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日前,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十七周年庆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北京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贺。

首先,公司对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热烈的掌声中,为优秀员工现场颁发奖杯和奖金,对他们爱岗敬业、勤恳钻研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获奖员工也分享了自己的得奖感受,表示会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继续努力。接下来为优秀管理者们颁发了奖杯奖金,正是他们事事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了我们的员工,共同创造和刷新着一个又一个业绩。

会上,尖峰公司总经理发表讲话,对兢兢业业、勤勉踏实的全体尖峰人表示了感谢,对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随着“互联网+”的提出,“互联网+医学教育”成为医学教育的新模式,尖峰也成为了这个崭新领域的先锋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集轮转管理、自动排班、在线考试为一体的《尖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先后在全国多家医院上线,进一步拓展了全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新闻中心

颁奖现场

公司成立十七周年庆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热情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尖峰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着眼未来,尖峰将再接再厉,在领导们的指引下,在员工们的努力奋斗下,共创新辉煌!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