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成功中标新桥医院“一体化移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评管理系统 ”

​日前,尖峰再传喜讯,成功中标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一体化移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评管理系统 ”项目!

新闻中心

新桥医院始建于1944年,前身是国民党军政政部陆军医院,医院位于西南经济中心重庆市,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教学医院。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医院学科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综合诊断治疗水平居全国先进行列。

新桥医院作为第三军医大学的教学医院,积极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建设,瞄准“互联网+医学教育”的医学教育新模式,院方决定建设“一体化移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评管理系统 ”项目。经过多番激烈竞争,尖峰公司顺利中标该项目。尖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管理平台全面支持移动化办公,通过移动终端App能够及时高效完成所有工作任务,实现了对住培及考核的全程管理,并利用课程教学系统对全院的课程教学活动严格把关,从而科学有效地提高基地医院的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

此次成功中标进一步展现了尖峰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充分体现了尖峰的实力,尖峰也将不负重望,团结一致,认真配合用户完成所有产品部署实施工作,保证按期保质保量的为新桥医院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