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秋风送爽,在公司成立17年之际,“尖峰一家人”踏上了前往鄂州市梁子湖的旅途。虽然阳光不够明媚,却甚是凉爽。这次旅程中还加入了很多可爱的“小天使们”,一路上多了不少欢乐,很是热闹。

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抵达梁子湖龙湾度假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沙滩浴场。“小天使们”早已按耐不住扑向沙滩,感受沙子的细腻柔软,玩的不亦乐乎;也有的蹚进水里,衣服湿透也不自知。大人也有大人的游戏,拔河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沙滩项目,大家齐心协力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喊着号子,气氛火热朝天。

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除了沙滩浴场,还有排球、水上高尔夫、射箭等等项目自由选择。弯弓射箭真是一项很帅气的项目,大家都忍不住尝试了一把!

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中午用过餐,大家可以四处晃晃消消食,远离城市的喧嚣,好好欣赏一下自然风光。虽说已入秋,还是可以看到满池的荷叶和含苞的荷花,让人心旷神怡。不知觉走到湖边码头,发现人群聚集在这里,原来是在等待踩船。划船是个很适合午后休憩的项目,悠闲的踩着船,感受着初秋的凉风,放眼望去,绿水、草地,还有一丛荷花,很是惬意! 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秋日欢乐行之梁子湖之行

下午的活动项目也是丰富多彩,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桌球等等应有尽有。大家还组织了一场斯洛克比赛,还有观众围观出谋划策,看着选手认真推杆的样子也不觉入了迷。

时间稍纵即逝,转眼就到了回程时间。小朋友们经过一天的嬉闹已经在父母怀里睡着,看着车外的夕阳,不知觉也闭了眼睛,似乎还可以感受到湖上的凉风和同事们的欢声笑语。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