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承德医学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祝贺尖峰公司顺利完成承德医学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验收工作!自2015年底尖峰公司成功中标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和“医师在线考试系统”采购项目以来,公司上下非常重视,针对项目精心组织安排工作,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严格的时间表,并对技术质量提出具体要求,项目组成员全面启动实施部署与测试工作。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团队团结一致,加班加点,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并按期保质地交付于客户。

新闻中心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和“医师在线考试系统”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已经过一段时间的实地运行,并于今年7月底,帮助医院成功地组织了的意义重大的结业考试。考试期间,河北省卫计委领导莅临医院对考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对考试模式与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日前,院方组织相关领导对项目进行验收工作,经过专家评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尖峰公司在项目前期规划、到全面实施以及实际运行中的服务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尖峰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客户的企业宗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项目再次奠定了我公司良好的发展趋势,也印证了尖峰的技术实力和客户口碑,感谢医院领导对尖峰的信赖与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快速的响应速度,积极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助力医院住培工作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更上新台阶!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