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成功中标同济医院《临床技能培训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系统改造项目

自2015年尖峰公司《临床技能培训考核管理系统》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实施使用以来,凭借系统的科学性、实效性和稳定性为用户递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大提高了医院的临床教学效率,减轻了教师们的工作量,节省了广大师生的时间。

新闻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院方为使系统更好地应用于临床教学,进一步提升全院的管理水平及带教质量,计划对一期软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增加课程教学管理系统、视频教学管理系统和自动排班系统,使全院的住院医、研究生、进修生、实习生等全部进到系统中进行管理;在数据匹配方面,除了对一期HIS系统匹配进行修复及功能完善以外,还将把同济医院的麻醉系统、病案系统纳入到系统中进行数据对接工作,以提高数据自动匹配度,最大程度地还原培训全过程,由此不仅能大量减少学生登记的工作量,同时还为管理人员做绩效考核提供第一手真实的数据凭证。

此次同济医院二期项目尖峰再次成功中标,体现出用户方对尖峰自主研发的产品《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的高度认可,对尖峰先进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对尖峰高品质服务质量的信赖。尖峰公司全体员工一定不负重望,再接再励,争取把同济医院二期项目打造成行业样板工程!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