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

8月27日至28日,“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会场气势恢宏,国内外4500余位住培专家学者参加了盛会。

新闻中心

开幕式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是一个专为住培管理人员、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和基地教学负责人分享医学教育成功经验、开拓工作思路、探索解决现实问题而量身打造的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对推进我国住培制度全面落地,提高培训质量、加强基地建设和医师队伍能力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中心

论坛现场

尖峰公司作为住培领域的专业软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会场设立了展台,与大家分享《尖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在教学上的应用。

新闻中心

尖峰展台

现场我们的展台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专家和学者。大家热情互动和交流,场面非常火爆。很多老师突出表达了手工排班繁琐、易发生冲突的困扰,急切地想把宝贵的教师资源从手动排班工作中解脱出来。因此对尖峰管理平台中的“一键自动排班功能”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积极互换联系方式,以期待在会后进行深层次交流。

新闻中心

现场咨询

论坛进行了两天,大家热情持续不减,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尖峰热烈祝贺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