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成功中标“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学教育培训管理平台”

2016年7月27日,尖峰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学教育培训管理平台”项目!本次项目的成功中标,与尖峰的良好品牌、服务口碑分不开。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始建于1928年,由爱国华侨和地方知名人士为弘扬中山先生“天下为公,造福社会”的精神捐资兴建而成,时任厦门大学校长、医学专家林文庆博士出任首任院长,为福建省唯一985工程院校厦门大学的首家附属医院。

因医院对医学教育培训的重视,研究决定建设一套现代化的医学教育培训管理平台,主要用于依托医院现有的HIS系统,实现对所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过程管理及考核,并对全院的课程教学进行严格把关,从而提高基地医院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

此次中标,极大地鼓舞了尖峰全体员工的士气,让我们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尖峰有信心依托开发技术、项目经验和实施能力,以具体需求为根本,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项目任务,全力为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