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欢乐行之红螺寺游玩

6月25日,在行政部同事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尖峰公司北京的全体同事及家属们出发前往风景秀美的怀柔红螺寺景区游玩。

早上8点,大家乘坐公司大巴车从集合地点准时出发啦,一路上道路畅通,窗外绿树阴阴,大家兴致勃勃,行驶在路上心情已然放松了许多。

到达目的地,天朗气清,山环水绕,眼前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红螺寺坐北朝南,依山势而建,气势雄伟,大家迫不及待的想登上山顶,一睹这座京北巨刹的美韵。红螺寺背倚红螺山,南照红螺湖,山环水绕,林木丰茂,古树参天,虽说是夏日,置身山中确是清凉幽静的感觉。沿着观音路一路向上,沿路坐落着三十多尊观音雕像,有的脚蹬祥云,有的坐于莲叶之上,姿态各异,在石阶小路深处,观音寺就坐落在这千亩苍翠的古林之中,形成一幅“碧波藏古刹”的优美的画卷,佛香缭绕,钟声悠悠。登山望远,微风徐徐,视野开阔,远处的美景尽收眼底。

新闻中心

山中幽静清凉

从山中下来我们来到附近的农家山庄, 声势壮大的“自助烧烤”拉开帷幕。大家兴高采烈地自己动手,互相指导,默契配合,炊烟袅袅之中大展烧烤功力,尽情享受丰盛的烧烤大餐。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烧烤盛宴

到了下午,采摘活动开始了!漫步在果园,一阵阵的果香扑面而来,樱桃、杏、蟠桃、油桃,应有尽有,硕果累累挂在枝头,摘下剥皮品尝,汁多肉厚,味浓香溢,都熟透了。在大自然里,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田园采摘乐趣,互动之中,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当然,最后大家都收获满满,带着自己亲手采摘的劳动果实满载而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果林采摘

下午4点,大家带着开心、兴奋的心情和沉甸甸的香甜果实返回,衷心感谢同事的精心组织,本次红螺寺游玩烧烤采摘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