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受邀参加2016年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师资培训班

2016年6月6日-8日,我公司受邀参加了由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师资培训班”,此培训班在上海宝隆美爵酒店举办,各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科教处住培工作相关管理干部、住培办事机构负责人、各住培医院主管领导、各住培专业基地负责人、教学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旨在切实推进2016年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技教育司“全面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加强带教能力建设”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临床带教老师的总体素质以及在临床一线对住院医师进行传、帮、带的意识和能力,实现“过程规范化,结果同质化”的培训目标,培训班结束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并颁发师资培训证书。

新闻中心

通过2天的授课学习和观摩学习,大家都深有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积极提升临床带教能力,这也是大家的职业责任和社会使命所在。

此次参会交流,我公司的产品《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也受到了充分肯定。《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开发的管理系统,产品深度贴合客户需求,提高了基地整体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目前该产品已在全国多家医院成功上线使用,体验良好,效果显著,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