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参加2016年医师论坛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干部培训班

为贯彻执行国务院7部委《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卫科教发【2013】56号)和《湖北省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鄂卫生计生发【2015】18号),加强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提高规培管理干部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湖北省医师协会定于2016年5月31日在武汉市中南花园饭店举办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干部培训班。

新闻中心

会议中湖北省医师协会相关领导,省医评办副主任、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孙铁汉,省毕业后医学教育中心主任彭义香,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邓亦工处长等参会嘉宾就住培管理工作流程、住培相关配套文件解读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就住培日常管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新闻中心

尖峰经行业客户推荐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场还设立的专门的展位方便各位参会代表进行现场咨询。

尖峰对医疗软件方面的深入研究在国内是较早的,十几年来积累了的深厚经验,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和深入研究,尖峰设计研发了专业化的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该产品已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成功上线使用,在提高临床培训效率和质量上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用户好评和举荐。

引进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实现整个临床培训和考核过程的精细化、自动化和规范化,是保障住院医培训高效率、高质量的必然趋势。尖峰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助力住培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国家培养输送优秀高质的医学人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