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与四川福济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约代理商协议

日前,尖峰与四川福济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代理协议,携手开创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医院用户从软件和硬件方面结合起来提供更为周到的技术支持。

四川福济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教学模型、模拟系统的企业,旨在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的医疗器械和设备,用户规模大,与医学院校和医院合作紧密,拥有服务号品质高的优良口碑,选定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我们有信心互惠共赢。

尖峰研发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住院医师在线考试系统》专业化系列产品,并已经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湘雅医院等全国多家医院上线,获得用户的好评和强烈推荐,此次与四川福济生公司进一步展开深入的合作,将协助尖峰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充足的竞争力,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以本次签约为起点,优势互补,精诚合作,未来定能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取得更为丰硕的经营成果,为双方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我们医院的用户也将获得更高的服务回报。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