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观摩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

根据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于2016年5月20~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举行。

新闻中心

会场外

尖峰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赛,为紧张激烈角逐的参赛队伍们加油鼓劲。通过近距离与优秀的医学教育工作者们共同进行深入交流,彼此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尖峰临床技能培训管理系统在同济医院的实践情况也受到了各位老师的关注,赛后带领老师对系统进行参观,现场演示讲解大家关注的要点。

新闻中心

评比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广西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和福建医科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特等奖,中南大学等五所学校获得一等奖,另有12名二等奖和22名三等奖。大会延续传承着“尚医德,兴医术,奉学道,展风采”的竞赛精神,发挥着临床医学教育教学示范作用,热烈祝贺本届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