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全科医师培训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社区卫生服务与全科医学学术年会

4月23-24日,“2016年全科医师培训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社区卫生与全科医学学术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各省市卫生计生委医教部门负责人、全科规培专业基地负责人、综合医院全科医学科负责人、基层基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全科一线的全科带教老师和全科医生参加了年会,近两千人的会场交流学习气氛十分热烈。本次高峰论坛以“加快全科培养,筑牢医疗网底”为主题,国内外数十名全科培训教育名家作了精彩演讲,与业界同行共同探讨了全科医生培训制度的发展。

新闻中心

年会现场盛况

我公司在大型医疗软件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尖峰与大会主题相关的产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经过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检测,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尖峰住院医师培训系列产品已经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湘雅医院等等全国各地多家医院上线,运行稳定,还获得了专家的强烈推荐。这一方面反映了合作医院对我公司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示了我公司在产品方面的实力和竞争优势。

通过本次参会,尖峰更加认识到目前医疗改革与发展的新时期,全科医师培养的现状与发展方向,尖峰有信心依托开发技术、项目经验和实施能力,协助医院和培养基地落实好制度政策,尖峰将以具体需求为根本,有针对性的解决当前推进全科医师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助力医院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