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医疗发展规划论坛

2016年4月23-24日,“第六届中国智慧医疗发展规划论坛”、“中国医院信息统计年会”在武汉召开,尖峰公司受邀参加了年会盛典。

新闻中心

年会现场

此次年会由中国医院协会医院信息统计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医疗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协办,旨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大数据背景下的“互联网+医疗”的内涵外延,明确智慧医疗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促进智慧医疗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总结交流医院的信息统计工作。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卫生计生委科教处、住培基地代表参加了年会,就如智慧医疗及医院业务流程优化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经验。会上,授课内容涵盖了“大数据与医院信息统计”,“利用互联网+提升医院服务能力”,“远程医疗及区域协同医疗”,“数字化医院建设” 等多个方面,整个学习交流过程气氛热烈。

此次与会交流,我公司受邀在会场设置展台,展示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尖峰产品在提在实现整个临床培训和考核过程的精细化、自动化和规范化上拥有显著的效果,与会代表们观摩了解后,对产品的排班功能、手机协同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该产品已经在全国多家医院稳定运行,交流过程中尖峰客户的称赞,为产品带来了良好的口碑,进一步扩大了尖峰产品的影响力。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