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在福建省立医院上线

福建省立医院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以来,逐步探索出全科医师培养新模式,在提高住院医师队伍临床工作能力以及服务水平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持续提升培训质量,院方研究决定选用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以系统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培训要求,强化执行力。

新闻中心

福建省立医院

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建立了科学化的管理层级,实现了学生轮转计划的自主制定,实现了待办消息即时推送及移动端的编辑审批等等,有针对性的解决了之前存在的领导权责不明确、带教工作不规范、轮转审批不及时等问题,确立了科学高效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式。整个临床培训过程严格规范,有据可查,将大大提高临床培训的教学质量。

尖峰将与医院保持密切沟通,注重细节,做好实施工作。不仅要把系统“建好”,更要使系统“用好”,使系统、数据、培训、客服等各个环节均得到有力保障,确保系统上线后顺利运行。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