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成功上线

2016年3月,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成功上线。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培养临床医学人才的重要途径,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积极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以来,取得了初步的可喜效果,积累了宝贵经验,然而在管理制度、轮转安排上还存在不完善之处,为了进一步保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效果,院方积极探索改进,提出对策,同时选用了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

新闻中心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在系统实施过程中,系统建立了科学化的管理层级,实现了学生轮转计划的自主制定,实现了待办消息即时推送及移动端的编辑审批等等,有针对性的解决了之前存在的领导权责不明确、带教工作不规范、轮转审批不及时等问题,确立了科学高效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式。

引进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实现整个临床培训和考核过程的精细化、自动化和规范化,是保障住院医培训高效率、高质量的必然趋势。尖峰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助力湘雅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国家培养优秀高质的医学人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