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在赣州市人民医院成功上线

2016年2月,赣州市人民医院成功部署了尖峰的《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国家对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提出的刚性要求,由于人员规模庞大,科室和学生情况多种多样,管理起来繁琐复杂,医院需要有一套专业的系统,对整个过程进行科学和规范化的管理,同时把医院领导和老师的许多精力从繁琐的事务中解放出来。

新闻中心 赣州市人民医院之所以在众多的产品中选择部署尖峰的《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不仅是因为尖峰产品与医院需求的深入贴合、产品的试用效果、产品的认定证书,也是因为尖峰的口碑。

自尖峰成立十几年来,一直将产品的实效性和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凭借这样踏实稳健的企业作风,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品牌形象,被众多客户所信赖,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多家医院都选择了尖峰为其提供软件产品及服务。

赣州市人民医院部署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不仅能为医院提供了更规范化、可视化的流程控制,方便带教老师实时掌握学生最新动态,待办消息的推送提醒,也让各种审批由线下的“跑腿”驶入了线上规范化的“高速通道”,在提高临床培训质量和效果层面,尖峰产品可提供强有力的促进和保障。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