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上线

2015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全面启动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轮转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改革,2016年2月,为了更好满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的需求,由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研发的《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成功部署上线。

新闻中心

尖峰《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将学生的临床培训及考核、科室带教老师的考核及导师对学生的信息查询动态结合起来,实现了整个临床培训和考核过程的自动化和规范化,整个培训过程透明严谨,从而提高临床培训的教学质量,也大大提高老师和学生的工作效率。随着医学教育规模的扩大,对医学人才质量要求的提高,引进一套专业的管理系统成为医院临床教学改革的必然。

作为国内较早的医疗软件供应商,尖峰公司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尖峰产品《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一经推出展示出对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技术层面的绝对优势,在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该产品已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和承德医学院成功上线使用,并获得一致好评,尖峰将助力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住培工作的全面开展,为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培养医学人才积极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