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武汉分公司2016年跨年年会

2015年12月26日,武汉难得的晴天,北京尖峰武汉分公司迎来了别开生面的2016跨年年会。

此次年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以户外活动为主,到达目的地——红莲湖度假村,紧张、刺激、欢乐、好玩的两天年会活动就此展开。当然,这些也与邀请到的漫道拓展公司的专业、负责息息相关,半天的拓展活动在多项游戏中寓教于乐,大家分成两组分庭抗争,队员们出谋划策,通力合作,随着任务一个个的完成,我们大家都更亲近了、更了解了、也更团结一心了。

晚上的自助烧烤和篝火晚会更是热火朝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兴致颇高,洗菜、切菜、串肉、腌鱼、生火、烧烤,别有一番滋味。还有都去的惩罚游戏、搞笑的节目表演、当然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欢歌笑语一片!

第二天还有刺激的真人CS对战,带上装备拿起枪,是不是顿时威风了很多呢?大家看着彼此,都有点小激动呢!队长带领着大家排兵布阵,躲避、进攻、防守,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最后都有点意犹未尽,舍不得放下枪了,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刺激好玩的活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全体员工享用了丰盛的午餐,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觥筹交错中,为期两天的尖峰武汉分公司2016年跨年联欢告一段落。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尖峰再接再厉,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