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中标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

近日,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相关设备购置项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医师在线考试系统。本次项目中标,进一步奠定了尖峰公司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系统领域的行业地位。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作为国家制度,是国家对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提出的刚性要求,具有普适性、规范性、强制性。2014年,国家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又先后下发了一系列的配套文件,使得上述制度具有了可操作性。这样,就需要有一套系统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进行有效的管理。

尖峰在医疗行业拥有十几年的深厚经验,近两年,尖峰凭借敏锐的洞察和深入研究,先后研发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一系列专业化的产品,在本次竞争中,尖峰的报价不是最低的,但凭借对需求的深入了解和在技术层面的绝对优势最终脱颖而出,被选定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本次招标项目的供应商。

尖峰在2014年10月已成功中标华中师范大学项目——临床技能培训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已上线使用,在提高临床培训效率和质量上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用户好评。此次再次成功中标,标志着尖峰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方向的市场竞争力更上一个台阶!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