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福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骨干师资)建设研修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骨干师资)建设研修班于11月1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尖峰公司受邀参加了会议。

新闻中心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了福建省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国家卫计委科教司等领导出席并进行讲座,中国医师协会毕教处邢立颖主任讲解了从住培评估结果看培训基地建设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罗瑜艳主任围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确保培训质量”进行了研究与探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赵春燕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教育处朱滨海处长、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院陈素清教授等进行讲座,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向大家分享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实践与探索,临床带教、教学查房的规范与技巧等内容。

尖峰在医疗行业有着十几年的深厚经验,对行业的需求是非常敏锐的,我公司的产品《临床培训考核管理平台》将学生的临床培训及考核、科室带教老师的考核及导师对学生的信息查询动态结合起来,已经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上线。参加本次研修班,与多位资深专家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提高业务水平大有益处,我们的产品也获得众多老师的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产品实现了整个临床培训和考核过程的自动化和规范化,这切实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一大难题。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