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

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骨干师资)建设研修班于10月22-23日在温州市成功举办,尖峰公司受邀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修班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和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承办,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给予大力支持,会议旨在为加快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住培师资的临床带教能力与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卫生计生委科教处、住培基地、科教部门等的二百名代表,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住培工作顺利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经验。会上,授课内容涵盖了“国家住培政策解读”、“浙江省住培制度实践与思考”、“住培基地质量控制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儿科住培专业基地的建设与运行”、“Mini-cex、Dops在住培中的运用”、和“病历书写规范教学”等多方面内容,还现场参观学习了内科、外科、妇产科等多科室的专业性临床带教技能培训,整个学习交流过程精彩纷呈。

通过2天的授课学习和观摩学习,大家都深有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积极提升临床带教能力,这也是大家的职业责任和社会使命所在。

此次参会交流,我公司的产品《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也受到了充分肯定,产品已经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上线,在提在实现整个临床培训和考核过程的精细化、自动化和规范化上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与会教师们深入了解的兴趣,扩大了我公司产品的影响力,尖峰将以深厚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积极助力住培工作的全面开展!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