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参加“2015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

2015年8月21日,我公司派代表参加了中国医师协会在北京举办的“2015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拟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和国际、国内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对我国住培制度作深度解读,对各地区开展的住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对国际上一些国家的住培制度和成功经验进行介绍。同时,对即将开展的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我公司代表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通过多种宣传手段让广大参会者了解我们的《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该产品是专门针对住院医培训基地开发的管理系统,产品深度贴合客户需要,为广大住院医培训基地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产品受到了广大与会者的充分肯定。多家医院对该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试用要求。

我公司的产品《临床技能培训轮转管理系统》已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成功上线使用,提高了培训水平,增强了培训效果,降低了培训的强度,简化了培训流程,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