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公司成功中标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运维管理系统项目

日前,我公司成功“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运维管理系统”项目!投标环节竞争激烈,尖峰凭借着综合实力和技术水平,最终从多家软件公司中脱颖而出!

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下属的唯一一家从事环境监测、节能监控的专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污染源在线监测、空气质量监测、地表水质监测、重金属监测、能耗监控等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全过程,以及相应信息平台建设,节能改造、环境治理工程的实施,具有20年以上从业经验,是北京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并入选“中国环保百佳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非常荣幸能与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尖峰在大型管理软件方面拥有十多年经验,本项目将满足客户运维业务快速拓展的需求,全面提升运营业务的整体管理水平及效率,推动客户的运营工作向着专业化、标准化、正规化服务转变!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