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2015年会完美落幕

1月31日,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2015年会在草原风情浓郁的九十九顶毡房隆重举行!参会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洋溢,为整个会场带来了一片喜庆与激情。

总经理樊先生回顾了尖峰在2014年稳扎稳打的坚实脚步、发展中求突破的创新成果,对一年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及广大员工们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认可。14年,尖峰努力打造以产品技术、服务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得到了多方认可。未来,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公司的发展建设目标,”继往开来、为尖峰再铸辉煌”是每个人心中的决心和信心。

节日的气氛笼罩了整个蒙古包,2015的年会盛典可谓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火辣劲爆的舞蹈、搞笑的情景剧、神秘的魔术表演,当然也少不了热闹的游戏、充满诱惑的抽奖。台上台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沉浸在节日的欢乐和收获的喜悦之中。

新闻中心

小苹果

新闻中心

情景喜剧

新闻中心

歌舞联欢

新的一年悄然来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我们有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尖峰的明天更灿烂!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