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公司成功中标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化系统项目

在刚刚结束的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化系统项目招标中,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众多实力雄厚的公司中脱颖而出,凭借综合实力及技术水平顺利中标!

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于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是中国首家医疗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累积拥有用户500余家,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三甲医院近200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灵活和稳定的医疗信息系统解决方案。

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次与尖峰合作,旨在共同构建一套专业服务自动化系统,将企业日常工作和项目、服务、产品管理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形成针对专业服务的闭环管理,打通业务部门之间现有的信息孤岛,使得各部门摆脱手工操作和合并各方的信息,让企业管理信息流快速流转起来。

尖峰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安全、更多样的软件产品和开发服务,对于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拥有深厚的实战经验,非常荣幸能与“HIT行业第一品牌”的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我们将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和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