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科技正式签约尖峰eHR

近日,尖峰公司与凌云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正式签署eHR系统购买与实施协议,尖峰eHR将协助其实现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的升级,尖峰又添物联网行业软件企业客户。

凌云科技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提供从行业研究、软件开发、硬件设计与生产,到移动营销管理平台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一揽子服务,尤其是针对中国快消品行业潜心打造移动营销运营管理平台,通过手持移动终端设备,实现终端数据实时同步,库存管理科学智能,财务管理及时准确,人员管理精细高效的运营目标。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业务量增大,凌云科技决定借助一套先进的eHR系统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高公司内部沟通效率,同时为管理层提供及时有效的数据支撑。

尖峰eHR着力于软件的易用性、实用性、灵活性,深度契合需求,将助力凌云科技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全面e化,实现对人力资源集中化、流程化管理,提高日常事务性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信息化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与组织价值创造。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