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武汉分公司2014趣味运动年会

12月的武汉,冬季已至,秋的味道还在蔓延着,金黄的银杏树叶给初冬增添了一道亮色。12月29日下午14:30,“青春演绎,勇者激情,尖峰健儿,永不言弃!”在嘹亮的纳喊声中,武汉尖峰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尖峰的领导们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寄语大家,在新一年里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超过自我,获取更大的成功。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事们的参与和合作。通知发出后,同事们踊跃报名,运动会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滚雪球、呼啦圈过山车、心心相印、托乒乓球100米接力、10人11足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更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大家在酒店愉快进餐。各种大奖轮番出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本次趣味运动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本次运动会团结一心,精诚合作的精神还有尖峰延续着,我们将会以本次趣味运动年会为新起点,向着成为软件研发和外包领域领先的国际提供商的目标进军。

新闻中心

团队的力量

新闻中心

各种胜利 各种奖品

新闻中心

幸运大奖 花落谁家

新闻中心

晚宴开始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