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eHR助交研中心实现人力资源管理e化变革

近日,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签订协议,尖峰eHR将协助其实现人力资本信息化管理的转型与升级。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于2002年1月成立,是专门为北京市政府进行的交通规划和政策咨询的市属事业单位。中心设战略研究部、交通规划部、基础研究部、智能交通部、交通模型部和行政办公室六个部门。中心自成立以来,完成了数百项国内外交通咨询和服务项目,为北京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基于当前发展形势,交研中心决定启用尖峰eHR系统, 搭建起统一的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平台,开始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尖峰eHR涵盖了人事档案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等各个方面,能够动态直观的反映企业人力资源的情况,并提供了丰富的查询统计及报表输出功能,为企业管理者提供高效的决策支持,将人事部门从琐碎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精力用于HR规范性研究、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本管理、及其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等工作。

相信尖峰eHR的实施应用,将助力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打造出更加专业的人才队伍,为北京创建现代化交通体系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