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山拓展之旅

2013年4月20日公司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一大清早大家都汇集在公司楼下,一起出发去达目的地。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新闻中心

经2小时车程我们到达孝感双峰山森林公园。先来张集体照吧!

新闻中心

双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大别山南麓、湖北省东北部的孝感市区东北部,距孝感市区31公里,武汉市区70公里,107国道、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公路擦境而过。双峰山森林公园奇峰竞秀、怪石林立、林木葱郁、花香鸟语、碧水涌翠、风景秀美,古有“仙源”之称,现以鄂东北景点最多、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之名而享誉中原,也是以武汉为中心200公里范围内唯一一处国家级森林公园。2008年已评为国家4A旅游风景区。

合完影,快快上车进入景区内,这次的拓展分为了两小队。先简称为绿队和红队(队服的颜色),队名待会在公布。下车后便各自找各自的队友,穿上对服。开始了今天的PK!

新闻中心

队名诞生了,看见各队挥舞的小旗了吧!尖峰给力队(绿队)、魏国队(红队)。还有队长、口号、队歌、安全员、环保大使。区区几十分钟的时间,大家团结一致,用各自的智慧创造了一个小团体和他们的团队文化。

热个身,开始出发咯,寻找教练所派达的任务目的地。 山路虽难走,但大家最终都在规定的时间内返回了原地,只是魏国队有所领先回到原地,尖峰给力队稍稍有些落后到达。不知道尖峰给力队会接受什么样的惩罚了,呜呜~~~~

午饭时间到,大家爬了一上午的山了应该都饿了。想吃饭就要先接受惩罚哦!爬山这么累,就给大家按摩放松放松吧,这就是给尖峰给力队的惩罚。

吃饱了就想睡会了,这一觉可不能睡的太久,下午还有更挑战的内容,稍做休息调整,进入了今天的第二个环节-悬崖速降。听到悬崖是不是觉得很可怕啊,没错。没玩过确实有点,等玩过后你就会有种想玩第二次的感觉。

新闻中心

每一位同事都很英勇,无论内心几经纠结跟挣扎、但最终都成功的挑战了一次悬崖速降。

新闻中心

开心充满活力的一天就这样完了,我们带着更大的力量返回了武汉。会将这种力量投入工作和生活中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