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公司春节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金龙腾飞送冬去,银蛇曼舞迎春来。2013年1月27日,尖峰北京总公司2013年新春联欢会在玛吉阿米藏族餐厅隆重召开,尖峰人齐聚一堂,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共庆龙年辉煌,喜迎蛇年新春!

公司董事长郭洁平先生发表新年致辞,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对2012年获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游戏、和抽奖活动。民族风情浓郁的歌曲和舞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刘振远和屈小勇表演的搞笑配音“桔子和苹果”,任总与张奎充满异域风情的“草裙舞”,更是把年会推向了高潮,赢得阵阵掌声。行政部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让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来,丰厚的游戏奖品更是深得人心,各个游戏小分组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同事间增进了交流,其乐融融。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抽奖环节,PD组张葵幸运的抽中了Ipad4的特等奖,市场部刘振远赢得了一等奖Ipad Mini一台,此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事获得丰厚的现金红包,没有抽中的同事也均获得购物卡的安慰大奖,会后还为每位同事提供了一份丰厚的过节礼品,整个年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站在2013年的起点,我们翘首以盼信心满满,卯足了精神蓄势待发,共同祝愿尖峰更加美好辉煌!

新闻中心

董事长郭洁平先生致辞

新闻中心

歌舞

新闻中心

草裙舞

新闻中心

游戏互动

新闻中心

聚餐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