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赞助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体育文化周活动

2012年10月13日,正值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时节,由我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期一周(2012年10月13日-10月19日)的第二届“尖峰杯”体育文化周活动拉开序幕,我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屈小勇先生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洪彦书记、执行委员会琚超主任、学院其他相关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等。

屈小勇先生表示,希望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渗透更多的文化精神,犹如武汉理工大学的校训“厚德博学、追求卓越”一样,以强健的体魄为基础,打造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未来无论生活家庭、工作事业、还是人生的道路上,勇攀尖峰、创造卓越人生。同时也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我公司在未来能与学校和学院加强学研联系与合作,实现人才和资源共享。

新闻中心

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右一)与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合影

新闻中心

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宣布“尖峰杯”体育文化周开幕

新闻中心

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右四)与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挥洒青春、成就梦想、展现计算机学院风采。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给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为校运会筛选和准备一批参赛选手。本次体育文化周活动集竞技与娱乐为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力求为学院全体学生营造积极健康、活波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风采瞬间: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