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公司春节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1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2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北京尖峰北京总公司在2012年1月13号,武汉分公司在2012年1月15号分别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年会围绕三个篇章展开:

第一篇章:领导致新年贺词

公司领导郭洁平董事长致新年贺词,并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我们一起回顾了北京尖峰12年走来的光辉历程。

第二篇章:晚会节目大奖赛

公司的各个部门分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品,舞蹈,舞台剧,大部分的节目都是公司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的,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尖峰乐观的企业文化。公司领导与员工一起参加互动游戏,并为大家抽奖,把幸运带给大家。

第三篇章:颁奖仪式

此次年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奖励优秀的节目。

通过本次年会,大家感受到了尖峰大家庭的欢乐和幸福。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自己有更大的进步,公司有更好的发展,自己与尖峰共成长!

新闻中心

郭洁平董事长 致新年贺词

新闻中心

会场准备

新闻中心

晚会现场

新闻中心

晚会现场

新闻中心

互动游戏--传递乒乓球

新闻中心

互动游戏--传递哗啦圈

新闻中心

小品--快与慢

新闻中心

双簧--滑稽人生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