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京、港、沪、粤铁道学会学术年会、第八届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年会”

由北京铁道学会、上海铁道学会、广东铁道学会、香港铁路学会、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术盛会—第十五届京、港、沪、粤铁道学会学术年会、第八届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年会于2011年10月27日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召开,今年大会主题是“中国轨道交通创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受大会组委会盛情邀请,我公司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公司代表与各省市铁路局、地铁运营公司等单位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公司代表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由我公司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铁运营管理信息系统V1.1.4》,该系统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多家单位对这套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了解了该系统的运行情况,有些参会单位还表示愿与我公司保持联系,加强合作。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会议期间,我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研发理念赢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公司代表表示,尖峰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城市公共交通技术服务,为城市公共交通管理部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减少运营风险提供最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