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尖峰奖学金”创立8周年

在硕果压枝的金秋时节,尖峰公司迎来了“尖峰奖学金”在北京交通大学创立的8周年纪念。

尖峰公司在保持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在公司成立以来的10年中,尖峰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组织员工进行救灾捐款、黄土高原植树、山区失学儿童一对一帮扶及设立高校奖学金等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尖峰奖学金”创立于2001年,每年进行一次评选,每位获奖者可以获得5000元人民币的助学基金,同时,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还可获得尖峰公司的实习机会乃至签约机会。

“尖峰奖学金”的创立,不仅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在学习和实践中积极进取、互帮互助的良性竞争环境,更为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提供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激励。实践证明,“尖峰奖学金”充分调动了在校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综合发展观,为学生在个人发展和奉献社会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附:2007-2008学年北京交通大学尖峰奖学金获奖名单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