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尖峰公司成立10周年

2009年8月15日,“十载携手同行,十载春华秋实”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10周年辉煌庆典于北京隆重举行。

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公司领导、员工及亲友欢聚一堂,同贺尖峰10周岁生日。公司领导在发言中提到,尖峰与中国软件业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年,在全体员工的精诚团结与辛勤努力下,我们在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与公司规模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员工福利与社会责任的投入也持续加大;未来十年是公司发展与战略选择的重要时机,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与市场推广,特别是产品研发与新市场推广,以提供优质软件产品与服务为己任。

随后,2008年度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的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共有十余名员工获得殊荣。

历经10年的磨砺与成长,尖峰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研发工作室发展成为经营规范、业务丰富、质量可靠、客户信赖的国际化软件公司。目前,尖峰拥有一支稳定高效的专业技术研发队伍和十余套成熟的自主研发产品。践行着“百分百客户导向”的经营理念,尖峰已经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其行业覆盖城市交通、地铁运营、石油勘探、海事运输、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在履行“为您事业添动力”的承诺中,尖峰正向国际一流的软件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迈进!

“十载携手同行,十载春华秋实”,尖峰10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在总结10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为尖峰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全体员工更加紧密的凝聚在一起,精诚团结、奋发努力,为开创百年伟业贡献智慧与激情!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