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连续第5年入选中国软件企业出口(外包)排行榜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沈阳市信息产业局和沈阳国际软件园承办的“2009中国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峰会暨2008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排行榜发布会”在沈阳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危机•内需:策略”。尖峰凭借一直以来稳定健康的增长和突出的行业优势脱颖而出,荣获“2008中国软件企业外包第19名”和“2008中国软件企业出口第17名”,这是尖峰连续第五年晋升此排名。尖峰公司始终注重提高软件开发核心业务流程的效率,加强全球交付能力,强调安全与质量,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排行榜活动是目前国内唯一严格考核了企业的出口和外包数据的排行活动,是该领域最权威的排行活动。2008年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对我国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为了保证该排行榜的含金量,本届排行榜只发布前20名的企业。

新闻中心

参考资料:

新华网专题 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09-05/09/content_11341435.htm

天极网专题 http://soft.yesky.com/topic/469/8844969.shtml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