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通过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前,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组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批复,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证书,成为首批按照2008年国家新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进行认定产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根据2008年度出台并实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所有高新技术企业需重新认定。除按新管理办法新认定的企业外,原来的国家级、省级、市级高新技术企业不能再称为“高新技术企业”。

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增加了多项新标准的认定。新办法将企业研发投入强度、研发活动、自主知识产权尤其是核心专利技术作为评审认定的核心指标。此外,在研发费用投入比例、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界定、企业研发和创新能力指标的量化等方面,申请认定企业的地域界限、以及认定管理工作体系本身等方面均进行了更为科学合理的调整。

尖峰顺利通过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表明了公司在研发实力、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和研发团队管理方面的综合实力,体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尖峰在软件研发和服务领域杰出能力的认可。

尖峰公司将以此为勉励,继续为来自各行业的用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和管理规范的软件产品和服务,携手客户,共创辉煌!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