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成功通过CMMI 3级认证

2009年3月12日,尖峰喜获CMMI 3级证书!此次认证通过标志着尖峰在软件工程服务管理方面与国际主流模式接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这是尖峰继2007年12月通过ISO9001:2000认证后的又一突破!

作为中国最早开始欧美IT服务外包的供应商之一,尖峰始终以实现客户最大的满意度为目标,在质量管理和过程改进领域推陈出新,不断追求完美。除了将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CMMI3和ISO9001引入到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中之外,尖峰还是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协会的理事单位,公司内部非常重视软件开发中的过程改进和管理。

尖峰公司总裁郭总在评估总结会上表示, CMMI3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尖峰将继续不断加强品质保证与过程管理,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事业增添动力!

关于CMMI

CMMI是能力成熟度模型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的缩写,它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的一套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 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和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是国际通行的衡量软件工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评估标准。

通过CMMI3级认证,即标志着企业在规模、管理、业务、风险抵御等多方面已经成熟完善,具备很强的综合实力,达到行业合作可信赖的水平。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