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京港地铁建立合作关系 助力北京地铁新线运营

北京新建地铁的步伐日益加快,后奥运时代的生活更加便捷。春节后,尖峰公司以与京港地铁签订软件开发委托合同开创牛年新气象!

作为北京新建地铁线路建设和经营模式的尝试,京港地铁以北京和香港合资经营的形式组建,拥有地铁4号线和大兴线的建设经营权。本次合作的开展,再次肯定了尖峰的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同时为公司扩大影响力及发掘潜在机会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地铁行业的特点决定了对运营管理软件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尖峰公司凭借规范的管理、卓越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与其它三家业内知名软件公司同时成为此项目的竞标者。最终,我们以力争完善的技术方案和积极有力的反馈,在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京港地铁软件开发领域的合作伙伴。

我们将实践承诺,立足于CMMI体系为京港地铁提供优质高效的软件产品和服务,为北京地铁的发展增添动力!

京港地铁简介

2005年2月7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BII)和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BCG)以及香港地铁公司与北京市政府草签特许协议,以特许经营模式合作投资、建设和运营北京地铁四号线。北京地铁四号线的特许经营权为30年,项目总投资约153亿人民币。北京京港地铁有限作为四号线特许经营公司,总投资46亿元,注册资金13.8亿元,拥有北京地铁四号线30年内的运营和管理特许权,同时拥有沿线24个车站内的商业经营权。

引用来源:http://www.mtr.bj.cn/gsjj.html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