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尖峰公司2007软件出口(外包)排行25强榜上有名

5月31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山东省外经贸厅、山东省科技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信息产业局、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承办的“2008中国(烟台芝罘)服务外包国际合作峰会暨2007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排行榜发布会”在烟台隆重举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副司长赵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崑山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排行榜活动是由国内最早关注软件和服务外包的《中国进出口软件》杂志及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推出的,今年是第四届发布,是目前国内该领域最权威的排行活动。

本届出口25强企业2007年出口总额为6.8亿美元,平均每个企业出口额为2720万美元,25强企业总人数为25062人,平均每个企业为1000人。本届外包25强企业2007年外包总额为8.5亿美元,平均每个企业外包额为3400万美元,25强企业总人数为32114人,平均每个企业为1284人。

和外包强国相比,我国软件企业多而整体实力不强,缺乏重量级的软件企业,离外包强国还有一定的差距,还需我们软件外包业的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

和25强的平均水平比,尖峰公司的规模仍有巨大提升空间,前景广阔!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尖峰公司将和中国软件行业一样拥有美好的明天和辉煌的未来!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