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服务外包企业TOP50评选,尖峰名列22名

服务的外包和离岸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继上个世纪制造业全球大转移之后,服务外包,特别是离岸外包如今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新一轮全球产业革命和产业转移趋势,并正在成为跨国企业全球布局、应对竞争并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全球财富1000强中95%的企业已经制定了公司离岸战略。平均每周有5到10家企业在可能的离岸目的地进行实地考察。服务离岸在全球化发展中正起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面对这样的全球趋势,中国面临着一个历史性的选择和机遇。 为更好地促进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更好的推荐中国优秀的服务外包企业,中国外包网www.chnsourcing.com 从今年开始,将每年面向全球发布“中国服务外包企业TOP50”,集中宣传推介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服务外包企业。作为国内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行业评选,能够入选“TOP50”将对企业的发展产生显著的良性影响。

中国外包网“Chinasourcing 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排行榜(2007 china outsourcing best practice TOP50),是中国第一个面向整个服务外包行业的企业排名,旨在集中向全球外包市场推荐中国最佳的服务企业,增强中国服务外包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为中国企业扩大离岸业务市场机会。

排行榜以最佳实践为基准,历经了“活动发布”、“企业征询”、“资格审核”、“专家论证”等几个阶段,通过对近4000家国内相关企业的调查,并综合400多家海外发包商的服务评价,以数据为基础,以实践为准绳,涵盖了中国ITO,BPO等外包各领域的最优代表, 2007年度 “Chinasourcing 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五十强”确定的最终榜单,入选企业代表了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特别是离岸外包领域在2007年度中的最优实践,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外包行业服务能力的总体水平。

尖峰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条件下参加了此次评选,完全凭借着我们2007年在服务外包行业中的突出表现和优异业绩,不但金榜题名,而且获得了排名22位的好成绩。对于我们公司的规模而言,这实在已经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