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尖峰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年底,尖峰开始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准备工作。近日,尖峰接受了ISO外审专家组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严格的审核。ISO外审专家组在严格考核后,最终确认我公司整体运行良好,质量进步显著,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00标准要求。尖峰被正式授予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新闻中心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通行的规范质量、管理、责任的一种模式,对提高企业和单位的管理水平、竞争能力、服务效益具有强制性的塑造和整合作用。

尖峰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尖峰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达到了国际化标准。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尖峰今后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将持续改进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并不断超越已达到的标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