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8岁了!

2007年8月8日对于所有龙的子孙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因为距离我们中国举办的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而凑巧的是,两天之后,尖峰就正好满8岁了!为了迎接这举国欢腾的盛大节日,我们决定提前为尖峰庆祝生日,让这充满8的日子为尖峰、也为祖国带来吉祥的预兆。

于是,在2007年8月7日的中午,我们在阿俊酒家举行了隆重的尖峰诞辰8周年庆典。会场内挂满了缤纷的彩带,人人手里都拿着一对鲜艳夺目的欢呼棒,庆典还未开始会场气氛就已经热闹非凡。本次庆典由CCI组的幽默大师屈小勇和CAI组的可爱女生吴漪担任主持,一唱一和,不断地带动起大家的情绪。

领导的循循善诱和谆谆教诲,让大家充满了对明天的希望和为之奋斗的动力;优秀员工和其介绍人的妙语连珠,让大家或捧腹大笑、或感动沉思,每人心中都有了新的努力目标;优秀团队的集体登台和他们脸上洋溢的骄傲自豪,让在座的其他小组摩拳擦掌,发誓明年要争取夺得这个荣誉。大家完全沉浸在或欢喜或羡慕或思考的情绪中,连美食悄然上桌竟然都未顾及。 在所有发言和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大家终于进入了庆典的另一个主题——饕餮盛宴。席间,各桌的同事们不时举杯,笑声串串;领导也到各桌和每一位同事亲切碰杯,令大家感动不已。

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聚会,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祝愿尖峰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蓬勃发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