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参加大连软交会

2007年6月20日-2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中关村软件园的联盟企业之一,尖峰也应邀参展,成为北京展团的一份子。

本次软交会由国家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科技部等主办,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吸引了包括英特尔、惠普、SAP、IBM、甲骨文、NTT、日立、西门子、INFOSYS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公司来参展,国内的展商如东软、华信、海辉、中科红旗等,都是我们软件外包领域内的大佬级企业;而用友、联想、大显等国内知名的软件企业也全部到齐,甚至还有各省市的展位,规模不可谓不宏大。展商之全,行业之对口,都是我们在今年的其他展会中没有遇到的。

由于有政府的支持,来参观展会的观众也是川流不息,尤其是第一天的开幕式后,展厅内人潮涌动,哪里有领导,哪里就有闪光灯和大批随从观众,甚是壮观。后来的几天多数是参展商们在场内互相交流,来参观的专业观众渐少。

本次展会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机会与同行和软件行业内的其他精英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不足之处就是国外的买家来得太少,观众以本地市民居多。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