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荣获2006中国软件企业出口和外包前25强

2007年5月11-1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江苏省信息产业厅、无锡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进出口软件》杂志主办,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承办的“2007中国(无锡)软件出口(外包)论坛暨2006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排行榜发布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尖峰作为重点参会单位被邀参加该论坛。

在最新公布的2006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排行榜中,尖峰再次双双上榜,荣获中国软件企业出口第24名和中国软件企业外包第24名。 虽然尖峰2006年的软件出口额和外包额都比上一年有相当显著的增长,但由于今年吸引了诸如文思创新等许多大规模的企业参加排名,所以尖峰的名次反而比去年有所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尖峰作为软件出口和外包企业实力的下降,反而是更充分地证明了尖峰的实力和潜力——在如此激烈的排名竞争中依然能屹立于前25强的位置,这样的排名含金量更高了。

我们为尖峰再次赢得荣誉而骄傲,而自豪。荣誉背后是尖峰人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创新,包含着尖峰大家庭里所有成员辛勤工作的汗水。在荣誉的激励下,尖峰人必将戒骄戒躁,勇往直前,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下一年的荣誉而努力拼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