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参加2007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

2007年4月14-17日,2007年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ICT EXPO)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香港工业总会和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近20家香港和内地的协会、学会、商会和其他有关机构以及马来西亚、爱尔兰、加拿大和美国有关商会支持的,与“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同期举办,影响广泛。尖峰受到科技部火炬中心邀请,作为北京的参展商之一参加了该展会。

软件外包作为2007年科博会重点展示的内容之一,吸引了很多买家的目光。虽然由于展厅和展位等客观原因,导致人流量受到一定限制,但尖峰作为北京高科技园展台的一分子,还是得到了许多过路买家和国外参展商的关注。在三天的展会中,不断有国内外的潜在客户到我们的展台前询问和洽谈,其中不乏有合作意向者。

这是尖峰第一次参加中国大陆以外的展会,还没有多少经验,希望以后通过类似的展会锻炼自己的能力,获取更多的新客户。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新闻列表]